close

久違的旅遊~原本今天要去台北的

但是因為昨日下雨,害我跟小魚都不敢去~因為台北實在太容易下雨了!!

不過難得今天新竹好天氣,陽光也出來露臉了

就到新竹走走吧!!!!

 

我們決定去玻璃工藝館

我是新竹人,但我從來沒去過

 

DSC00426.JPG

外面很像城堡還有個大時鐘

 

 

 DSC00427.JPG

 

DSC00428.JPG  

 

 

DSC00431.JPG  

 

南瓜馬車?

 

因為玻璃工藝館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囉~~沒照片

但是裡面的玻璃藝術品都還沒美的

不過裡面的東西不算多

花一兩個小時參觀應該夠~

玻璃工藝館旁邊就連著新竹動物園

但小魚不喜歡去動物園

所以沒辦法去囉~他一直說動物園的大便很臭

不過我想新竹動物園裡面應該也沒什麼吧!

 

接著呢就去動物園旁的花市

他現在已經叫做什麼假日市集的

不過他以前真的叫做花市

也真的有賣花和植物

就這樣我們在裡面繞繞逛逛

吃臭豆腐、蚵仔煎、蕃薯球、月亮蝦餅

都很好吃耶~(我覺得我們兩個的共通點就是愛吃、會吃)

逛很久~其實也蠻多東西的~

我好想養烏龜

 

 

 

今天早上騎車時,轉彎不小心滑倒

都是因為一灘泥

害我差點摔倒,好在有撐住,我的愛車candy才沒有受傷

不過我的腳卻撞到腫了一個大包

只好冰敷~消腫一下

今天喝星巴克雙果果汁星冰樂買一送一

有鳳梨和芒果的味道~好喝好喝~~

下次還要喝喔!!!!

 

然後~今天真的很快樂!

謝謝~!揪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