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的皮膚好像就不太好

最近天氣開始熱,生理期來總覺得不舒服

除了因為生理褲較不透氣屁屁會長疹子外,私密處也因為衛生棉感到悶熱

尤其我總是在來的前幾天到一個禮拜會有所謂的排卵期出血

是不是我也不太確定,是以前我的中醫師說的,不然又或許是一種經前的分泌物?

總之在經前我有一短時間要用到護墊,所以護墊也是我的必需品,而且要求很高

目前我常用的護墊是蘇菲的,長度夠、黏性好、不易變形這都是關鍵

前幾天忽然覺得很悶熱,又癢癢的

忽然想起依前阿母給我用過一款漢方衛生棉,不過不知道牌子,也無從查起

我依稀記得寶雅有賣一款衛生棉,於是就去買了一包護墊

就是悠安美囉~~~~後來上網google一番,另一個UFT也在生火名單內

就到Y拍上買了一包護墊和日用衛生棉

 

 

究竟,哪種牌子的衛生棉會深深得到我的芳心

讓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DSC00966

(由左至右)溫柔宣言~UFT~悠安美

其實我之前很喜歡純白體驗,吸收力不錯,又很薄

後來覺得溫柔宣言比較"溫柔"就改成溫柔宣言

最近又覺得想找更舒服的棉棉~

於是乎悠安美&UFT被我找到了

DSC00967  

UFT & 悠安美

 

 

 

DSC00971 

外包裝都還蠻像的

 

 

 

DSC00969 

這個是UFT 

 

 

DSC00970 

很明顯這是悠安美

 

 

 

DSC00974

DSC00975  

可能是因為要保持衛生棉的乾淨、味道、效果

所以兩款都是做成抽取式的,而且還有黏貼的蓋子喔!

其實我有會把衛生棉整包拆開的習慣

這樣打開抽屜就能拿,要不是為了中藥味,我才沒這麼勤勞哩!

DSC00978 

UFT

 

 

 

DSC00979 

悠安美

 

 

DSC00977 

溫柔宣言

 

 

DSC00983  

 

左邊是悠安美,右邊是UFT

 

  悠安美 UTT
味道  中藥味較濃 較淡中藥味混何些許薄荷味
寬度  較寬 較窄
長度 差不多 差不多
黏貼穩定度 OK OK

 

悠安美:有壓邊、較重的中藥味我喜歡,私密處不會有涼涼的感覺

UFT:沒有壓邊、寬度較窄,用起來有點不放心,用起來有涼涼的感覺,中藥味比較不重

 

我覺得寬度很重要,所以我會喜歡悠安美,但是清涼感有時也會發揮它安撫私密處的功能

悶熱時很需要他的涼爽呀!!

 

 

 

略簡單的影片,不要跟我爭公正性啦~我以自認不錯的公正性來拍影片

客倌們將就將就

 

觸感舒適度  悠安美>溫柔宣言>UFT

吸收度    悠安美>UFT>溫柔宣言

棉片厚度   溫柔宣言>悠安美=UFT

價格     悠安美=UFT>溫柔宣言

 

 

綜合以上,悠安美其實不錯,我喜歡

UFT我喜歡涼涼的感覺,但有時會覺得是不是那股涼感會讓需要熱敷的肚子更不好?

溫柔宣言因為有出量少型,到3、4天會需要用到,比較不浪費 

搭配著使用較不傷荷包

且綠色的棉棉看起來就很乾淨很開心,草本的感覺不錯

 

另外有人會問那夜用型呢?

我都用蕾妮亞34公分夜用的

她的邊邊很立體,救我好幾次,才不會血濺床單

長度夠,雖然後的像尿不一樣,但他的邊邊真的很讚!!!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