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都會流行要跟誰好 要跟誰一國

不好的時候就要BB切八段

不知道小朋友會有這些奇怪的話....

但是

今天過後我就沒有完整的肚皮了

明天我也要被切一切

 

都是那該死的粉瘤

之前去恩輝叔叔那邊看 吃了幾包藥就不痛了

後來去國泰檢查醫生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只是那天新竹貨運的大哥哥也出現同一個診間,嚇了我一跳!!

 

禮拜四去馬偕~醫生說不像是脂肪瘤比較像粉瘤~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說的很篤定

我在想是不是跟肌腱瘤一樣用針抽出來就好?

明天就要剖一刀了

雖然是個門診手術 小小的 也不用住院

但是我害怕的很

我怕痛~每次上護理課總是渾身不自在

 

我親愛的媽媽一直在旁邊鼓譟

要我開刀一勞永逸

但是我的想法是 好好保養 真的出狀況再說麻~

幹麻要先把自己剖一刀咧~!!!!

 

好吧!!

都這樣了~我還能怎樣咧!!!

媽祖保佑我 土地公公保佑我

耶穌保佑我

我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