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晴

早上的大太陽 炙熱

晴空萬里,萬里無雲,地面簡直快要燒起來

傘在屏東是基本配備

下午的天邊,多了一堆圓圓厚厚的雲

很扎實的雲,很白,和天空形成對比,但卻沒有一點要下雨的跡象

來點雨吧!解解渴~降降溫,這種天氣讓人只想躲進圖書館

但是只要聽見蟬聲,感受陽光,就會想去海邊

在悠閒的下午,散步在海邊

兩個人





又是一年份的513,我什麼時候能住外面?

相信我,以我的狀況,住外面不會比較貴

自由是無價的,隨心所欲更是生活必備的!




是窮!最近很窮

吐司和泡麵過活

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老是疲累?還是本來就睡不飽?還是天氣熱昏昏欲睡?

總覺得很累,身體不順,看書時間想睡覺,B群來幫我吧!

明天要好好吃飯!青菜很重要~水果也很重要喔!要乖乖吃飯




小小的幸福,就算是一起吃一碗泡麵,也會覺得無比的美味

喜歡膩在一起吃東西,我喜歡那家豆花和滷味還有米糕

只要一起吃就是好吃,小小的夜市小吃,吃不膩的甜蜜幸福

會忍不住想一直說話和聊天,現在改帶另一支上床當鬧鐘(那麵包超人鬧鐘做啥?)






下巴的痘子終於乖了,中醫真是漫漫長,已經看五次了,明天是第六次

能好就好,冰要少吃喔!上次回家吃冰,結果隔天生理期很不舒服(以我的經歷算是很痛的)

但是許妙妙同學找我去吃冰

話說上次做報告,看到一些人的狀態都是冰,是朱媽媽冰店

朱媽媽冰店好吃呀!一年級吃過一次

so許妙妙週末要載我去吃冰冰,我順便去高雄退票

but話說上次某人念過我一次之後我就不太敢再吃,原諒我這次吧!

屏東熱呀!我下次會乖(好久沒吃阿Q了)我吃的很平價,但是窮也要省點





醒醒!要考試了 你醒醒呀!

我好愛哭

我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